原本以為會很難看,結果前陣子問數碼の友UUT發現評價滿好的
好意外喔,tri那種.............tri的難看程度可以寫上兩萬字細數多難看




因為期望值很低,所以一直忘了要看
原本預計周六看然後週六忘了,就延到周日,周日也差點忘了看
只記得吃冰

作畫很精美不會太賣情懷,以為會有將近20分鐘的舊畫面結果都是新的(太意外了這不是我認識的東映,都是tri的錯
故事的主軸表達清楚明顯,成長了會做出選擇,選擇一邊就會失去另一邊,但是失去的東西並非失去,只是以另一個方式留在身上。
就跟花掉的錢不是花掉是變成喜歡的東西,一樣的道理。

下面講有捏的好了

一開始的Butterfly真的和田光一最後一次唱這首居然是用在tri那種……我要氣死

打鬥畫面好爽,打起來爆破!想到tri的 太一:讓數碼獸們打起來會有很多人受傷害……不行、不行 亞古獸:太一…… 大和:太一!快進化在衝沙小
真的很恨tri
前面真的滿好笑的、天使獸的帥哥救場天女獸永遠射不準的箭矢、抱怨光子郎的太一(光子郎:就還不是完成品啊!)、帥哥重機大和
真的很好笑,憋笑憋得很累

後面就是老套的出現新人物,新人物=BOSS好像是數碼的定番了,像是那個tr……我頭好痛
這次的BOSS很正想法就滿幼稚但是能體會,我也不想長大
&真的很美很多很美的畫面,太正了我喜歡正妹,正妹永遠沒有錯(幹
tri只會給眼鏡跟醜貓……

奧米加獸也是一樣的帥了幾分鐘就被打臉,通常運轉的奧米加獸。看到他帥帥白披風飛舞時想到一直忘了買奧米加的模型
後面太一&大和兩個人蹦出新的進化(還是奧米加獸好)表現出走出了新的發展,未來不只有一個面向,滿數碼的手法
最後面和伙伴的別離簡直就是跟小女友約會,經典的口琴又來了

個人滿喜歡亞古獸發現太一小黃書然後太一不給看,以及最後亞古獸說太一長大了很感動他很開心。這兩個橋段真的安排很棒。
加布獸好像就是一堆跟亞古獸重疊的劇情
巴達獸一樣小動物撒嬌
甲蟲獸越來越婆了還會做垃圾分類

ED的獸碼獸有無滿用心的,成長的人跟還沒有的人。都滿好的。